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 DGR(64th) 将于2022年9月28日发布!

来源:倍科时间:2022-09-20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 DGR(64th)计划在2022928日发布,届时IATA 将会对各类危险品的航空运输规则DGR(64th)再次做出调整,新规将从202311日起正式执行。

IATA官网链接:https://www.iata.org/en/publications/dgr/

主要变化内容如下:

更新一:取消了扣式电池安装在设备中出货时对测试概要的要求。

1.png

更新二:UN3171 Battery-powered vehicle 增加特殊条款A154的要求。

更新三:修订PI965PI968:要求根据IB条款运输出货的包装件需要承受3m的堆码试验。

堆码试验要求:

样品数量:每种设计类型和每个制造厂家3个试验样品;

试验方法:在试验包装件的顶部表面施加一力量,此力相当于运输时可能堆叠在包装上面的同样数量的包装件的总重量。包括试验样品在内的最小堆码高度应是3m,试验时间为24小时;

接受标准:试验样品不得泄露。对于符合或组合包装而言,不得有所装的物质从内贮器和内包装中露出。试验样品不得显出可能对运输安全有不利影响的损坏,或者可能降低其强度或者造成堆码不稳定的变形。


更新四:修订PI966/PI967/PI969/PI970 :修改II条款当包装被放置在Overpack中时,包装件必须被固定在Overpack中,并且每个包装的预期功能不得因Overpack而受损。

更新五:修改锂电池操作标签,取消标签上显示电话号码的要求,直到20261231日止;在此之前还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锂电池操作标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