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对加拿大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家禽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2-09-21

2022919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对加拿大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发生地附近的家禽及其产品的进口实施临时限制。

由于加拿大两地区发生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新加坡将对疫情受影响地区周围10公里内的家禽及其产品的进口实施临时限制。符合世界动物卫生组织(WOAH)禽流感病毒灭活要求热处理的家禽产品不会受到进口限制的影响。

从以下受影响地区出口的家禽,如符合以下屠宰和出口日期,将继续被接受进口。

地区 屠宰日期 出口日期
Athabasca County No. 12, Division No. 13, Alberta (ABIP33) (10km) 8月9日之前 8月23日之前
Sturgeon County, Division No.11, Alberta (AB-IP34) (10km) 8月17日之前 8月31日之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