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Young’s Seafood公司更新包装和商标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时间:2022-08-24

来自SeafoodSource 818日消息,总部位于英国格里姆斯比的Youngs Seafood公司将推出20年来最大规模的品牌焕新行动,并于817日在ASDA门店推出新的鱼指系列产品。

此次品牌更新的亮点是其创始人Elizabeth Young的新式商标。

新商标展现了公司200多年的历史,重现了Elizabeth Young和她家人的真实故事,他们从1805年开始在泰晤士河岸边出售银鱼。

为庆祝公司更新商标,Youngs Seafood推出了“更大、更好吃且100%英国制作”的鱼指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10根装和30根装100%真鳕鱼鱼指饼、10根装100%黑线鳕鱼指饼、10根装和30根装100%白鱼鱼指饼。

新鱼指系列产品是“经过几个月的消费者研究后开发出来的,以创造完美的鱼指产品”,通过包含更多的鱼,把握100%鱼片和面包屑之间的最佳平衡,更好应对通胀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Youngs Seafood公司表示,新包装将附有Youngs 历史的简短描述,以及表明其致力于负责任采购的承诺。在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冷冻增值海产品的需求增加,公司推出创新产品,以及成功完成的“鱼类大师”营销活动,都是公司销售额增加的原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