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充气站立式桨板因存在溺水风险而被美国与加拿大联合召回

通报日期:2022-12-29

通报国:美国与加拿大

问题产品:充气站立式桨板、ULI 发明者充气桨板、ULI Zettian 充气桨板和 ULI Lila 充气桨板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以下内容:身体手套串联充气站立式桨板、ULI Inventor 充气桨板、ULI Zettian 充气桨板和 ULI Lila 充气桨板(组合立式桨板和皮划艇混合动力)。 身体手套串联充气站立式桨板是银色和黑色的。身体手套徽标位于板的顶部和底部。“串联”一词在侧栏杆上。身体手套标志在黑色手提袋上。 ULI 发明家充气桨板是浅蓝色和深蓝色的,板头上有深蓝色的“ULI”。“发明家”在侧轨上。ULI 标志在黑色手提袋上。 ULI Zettian 充气 Supyak 是浅蓝色和深蓝色,板鼻附近带有黑色的“ULI”。它有一个黑色充气皮划艇座椅。“Zettian”写在侧栏杆上。ULI 标志在黑色手提袋上。 ULI Lila 充气 Supyak 有一个粉红色和蓝色的瑜伽垫牵引垫,板尾上有白色的“ULI”。它有一个黑色充气皮划艇座椅。“莉拉”写在侧栏杆上。ULI 标志在黑色手提袋上。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溺水

召回原因:充气桨板上的胶水会在接缝处分离,桨板可能会意外放气,造成溺水危险。

处理措施: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