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Rosso Motors eQuad X 和 eQuad Q 青年全地形车 (ATV)因存在碰撞风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2-12-1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Rosso Motors eQuad X 和 eQuad Q 青年全地形车 (ATV)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Rosso Motor的eQuad X 800W和eQuad Q 1000W电动青年ATV。全地形车有四个轮子,以蓝色、粉红色、军用迷彩、红色迷彩和黑色出售。“Rosso”印在ATV车身和车把垫上。型号名称印在右前挡泥板上方,型号印在右前轮上方的金属板上。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碰撞

召回原因:Rosso Motors eQuad X和eQuad Q青年型ATV不符合强制性联邦安全标准。青少年全地形车超过了供 6 岁及以上儿童使用的车辆的最高速度限制,这会带来高速碰撞的风险。此外,对于某些全地形车,机械悬架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不符合强制性安全要求的全地形车会对消费者造成严重伤害或死亡的风险。这些ATV也是在没有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批准的ATV行动计划的情况下进口和分销的,该计划包括旨在保护用户的安全要求。

处理措施: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