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燃气灶烤箱因存在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伤害与死亡风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2-12-29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ZLINE 30英寸和36英寸燃气罩烤箱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型号为 RG30、RGS-30、RGB-30、RG36、RGS-36 和 RGB-36 的 ZLINE 燃气灶的烤箱隔间。该系列以各种门颜色出售,包括黑色哑光、蓝色光泽、蓝色哑光、DuraSnow、红色光泽、红色哑光和白色哑光以及多种饰面,包括不锈钢、黑色不锈钢和 DuraSnow,一种浑浊的钢饰面。召回的系列以两种尺寸出售,30英寸和36英寸。ZLINE标志印在门的底部。型号印在范围背面的标签上。对于 2020 年之后购买的产品系列,型号也印在产品系列顶部右侧下方的标签上,当烤箱门打开时可见。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伤害、死亡

召回原因:燃气灶的烤箱在使用时会排放危险水平的一氧化碳 (CO),造成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严重伤害或死亡风险。

处理措施:维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