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解除对西班牙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禽类产品的进口限制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2-06-16

2022614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通知,将解除对从西班牙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进口禽类产品的限制。

据了解,2022211日和21日,33日、16日、22日和31日,新加坡对西班牙安达鲁西亚自治区威尔瓦省拉帕尔马德尔孔达多市比利亚拉萨镇,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巴利亚多利德省、安达鲁西亚自治区的韦尔瓦省和塞维利亚省,安达鲁西亚自治区塞维利亚省奥苏纳市的佩德雷拉镇和阿瓜杜尔塞镇,安达鲁西亚自治区的奥苏纳市、埃西哈市和塞维利亚市,安达鲁西亚自治区塞维利亚市的埃西哈和马切纳,安达鲁西亚自治区塞维利亚省马切纳市阿拉阿尔镇受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家禽及其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

目前,该地区的疫情已经得到解决,新加坡食品局表示,立即解除以上进口限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