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修订汽油、柴油、燃料油和喷气式发动机燃料安全要求

来源: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时间:2021-03-02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TJK/7
2021-02-02
技术性贸易壁垒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塔吉克斯坦
2. 负责机构:塔吉克斯坦标准化、计量、认证和贸易检验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汽油,柴油,燃油和喷气发动机燃料的安全要求。
ICS:7575.080 HS:2710
5. 通报标题:关于“汽油、柴油、燃料油和喷气式发动机燃料安全要求”的技术法规修订案
页数:2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修订案旨在使这些技术法规与独联体国家的标准技术文件相一致,促进汽油 和柴油的进口。
7. 目的和理由:根据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关于技术法规”的法案要求进行修订,以消除从独联体国家向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口汽油和柴油的技术壁垒;减少贸易壁垒,促进贸易。
8. 相关文件: •www.standard.tj •技术法规
9. 拟批准日期: 待定
拟生效日期: 批准之后6个月生效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