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布出口加工肉制品热处理工艺管理指南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23-01-16

20221228日,韩国食药部(MFDS)发布出口肉类加工产品热处理工艺管理指南。主要内容如下:

1)肉类加工产品是指以肉类或其加工物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火腿、香肠等产品,热处理工艺对于生产肉类罐头和蒸煮产品等安全产品非常重要。该指南为肉类加工产品出口商提供与肉类加工产品热处理过程相关的法规、标准手册等技术信息以生产更安全的产品并应对出口国的卫生检查,促进加工产品肉类产品出口;

2)指南主要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等热处理出口国法规、热处理过程管理标准手册等部分,涉及热处理准备、包装、加工、冷却工序等工序的安全管理,以及对韩国加工肉制品出口的主要国家的热处理工序适当性的评价方法,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有关加工肉制品热处理的规定等。此外,还提供了热处理工艺准备事项、热处理工艺和热处理工艺评估方法的标准手册,以便肉类加工企业可以根据出口国制定的热处理工艺管理规定建立自己的标准,应用于相关管理。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mfds.go.kr/brd/m_99/view.doseq=46918&srchFr=&srchTo=&srchWord=&srchTp=&itm_seq_1=0&itm_seq_2=0&multi_itm_seq=0&company_cd=&company_nm=&page=1

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