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美国产婴儿服装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2-05-05

通报国:美国 加拿大

问题产品:婴儿法式毛圈连衣裤、连身裤、按扣套装、婴儿连衣裙和围兜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2021年秋季和2022年春季的所有婴儿法式毛圈连衣裤、连身衣、按扣套装、婴儿连衣裙和围兜。这些服装以0M–3T的婴儿尺寸出售,有以下款式的各种印花:法式毛圈连身衣、长袖连身衣、夏季连身衣、背心连身衣、泡泡连身衣、有脚连身衣、长袖按扣套装、短袖按扣西装、杜鹃花婴儿连衣裙、奥斯陆婴儿连衣裙、杜松婴儿连衣裙、日内瓦婴儿连衣裙、梅拉诺婴儿连衣裙、方巾围兜和法式毛圈围兜。召回款式和印花的图片可在 Winter Water Factory的网站上找到。召回的服装可以通过脖子后面标签底部的以下代码之一来识别:TX-JM-I-XXII、TX-JM-VII-XXI、TX-JM-I-XXI、 TX-JM-VII-XX。

问题产品原产国:美国

危害:窒息和割伤

召回原因:召回服装上的按扣可能会脱落,还会暴露出锋利的小尖头,对幼儿造成窒息和割伤危险。

处理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连身衣、连身裤、按扣套装、婴儿连衣裙和围兜,并联系Winter Water Factory获取有关如何获得全额退款或以商店信用形式退款的说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