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台湾产卧式三轮车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2-05-0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卧式三轮车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配备Sturmey-Archer鼓式制动器快速释放前轴的GreenSpeed Magnum和Magnum XL型卧式三轮车。Magnum或Magnum XL印在三轮车上。Sturmey-Archer印在连接轴的轮毂/车轮上。序列号P21276160至P21460262包含在此次召回中。召回的三轮车有橙色、蓝色或木炭色,黑色座椅和三个轮子。序列号印在左后叉上,这是自行车后部连接后轮的插槽。

问题产品原产国:台湾

危害:碰撞和受伤

召回原因:召回的卧式三轮车前桥在制造过程中组装不当。车轴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松动,导致骑手失去控制,造成碰撞和受伤危险。

处理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三轮车,并将其退回购买地进行免费维修。车轴将被送到GreenSpeed/WizWheelz进行维修或更换。该公司正在就召回事宜联系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