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
  • 国内外起重机产业现状
  • 国外市场准入要求
  • 欧盟对起重机的市场准入要求
  • 美国对起重机的市场准入要求
  • 日本对起重机的市场准入要求
  • 俄罗斯对起重机的市场准入要求

俄罗斯起重机相关的管理部门

撰稿:lux更新日期:2020-10-21

  俄罗斯的权力执行机构共包括21个联邦部委,除各部外,还有16个联邦服务机构。其中,与起重机相关的主管机构主要有4个部委(因所涉及的机构太多,本报告仅介绍与起重机设备相关的部级机构):工业和贸易部、自然资源和环境部、能源部、民防事务、紧急状态与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是俄罗斯联邦权力执行机构之一,主要任务是促进并发展工业和贸易部门的竞争能力,其主要职责是:(1)制定和执行工业领域、国防工业系统和燃料动力系统领域、航空技术领域、增强技术管理与保障计量统一性领域、维护国防和国家安全利益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国内贸易领域的国家政策和规范性法律;(2)提供机械工程、冶金、化工、制药、生物技术、医药、轻工、木材、纸浆和纸张和木材加工、电子、航空、造船、电信、广播业、弹药和特殊行业化学、化学武器、常规武器工业等领域的公共服务,并对这些领域的国有资产进行管理;(3)扶持工业产品出口,保障展览和贸易等方面的活动,实施进口商品特殊保障性措施、反倾销反补贴措施之前的调查活动,对非关税措施进行调控;(4)行使联邦外贸活动的国家调控职能,有关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海关和关税调节事项除外;(5)行使技术调控职能;执行有关禁止发展、生产、储存和使用化学武器的公约以及关有关禁止发展、生产和储存细菌(生物)及毒素武器的公约。
  2004年7月,依据俄罗斯政府第294号决议(取代2004年4月8日第194号决议)而组建的俄罗斯联邦计量和技术管理局,隶属于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计量和技术管理局联合海关根据“进入俄罗斯联邦海关领土需要具有强制认证证明的商品清单”对包括起重机械等在内的商品进行GOST R认证。
  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保和生态部为俄罗斯联邦的执行权力机构之一,主要负责制定和落实以下几方面的国家政策和规范性法律文件:(1)自然资源的研究、利用、发展和保护;(2)水库、水经济综合系统和水利设施的安全保障和利用;(3)地下资源利用的安全管理、工业安全、核能利用安全、电热力设备及网络安全、生产安全、工业爆炸物的存放和使用安全;(4)水文气象及相邻领域、环境监测和污染控制;(5)环境保护(包括自然保护区和生态鉴定)。
  俄罗斯联邦能源部是俄罗斯联邦权力执行机构,负责制定和执行燃料和能源综合领域的国家政策和规范性法律,提供燃料和能源生产利用领域的服务,并对该领域的国有资产进行管理。俄罗斯联邦民防事务、紧急状态与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
  俄罗斯民防事务、紧急状态和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是联邦权力执行机构,主要负责制定和执行有关民防领域、保护居民和领土免于自然和人为紧急状态领域、保障消防安全和水上物体中人身安全领域等方面的国家政策和规范性法律,对政策和法律的实施进行监督,并对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进行防控。

上一篇:俄罗斯起重机的产业发展政策

下一篇:《机械设备安全技术法规》

触碰右侧展开
./t20180521_2138547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