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野生水产品已完成输华程序

来源:商务部时间:2023-06-01

近日,中国海关总署更新了“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信息”,柬埔寨首家野生水产品出口企业已通过海关总署审核,并在“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信息”系统成功注册。至此,柬埔寨野生水产品已完成输华的最后一道程序,可实现输华贸易。

此次获得中方批准的野生水产品输华注册企业名为:KIM CHOU Co., Ltd import Export and International Transportation,主营野生虾、野生鱼、野生黄鳝、野生螺等12种野生水产品的输华(企业注册信息见链接:https://ciferquery.singlewindow.cn/)。

202211月,中柬双方签署了柬埔寨输华野生水产品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524日柬相关出口企业在中国海关总署“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信息”系统完成注册。野生水产品也成为今年第二类可开展输华贸易的农产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