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多乐省对生产瓶装饮用水和食用冰的工厂的2022年首次检查结果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2-06-17

越南某媒体报道:执行2022321日多乐省卫生署发布的267/QD-SYT决定,相关机构的检查组在该省2022首次对瓶装饮用水和冰食品的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及检验。近期,卫生署公开了此次检查及检验的结论。具体信息如下:

检查组对多乐省省内37家瓶装饮用水以及食用冰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符合条件的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进行抽样检验旨在对产品质量进行评估。结果显示,有27家符合相关规定的生产企业,占73%。其中有10家不符合越南食品安全规定企业(5家违反食品安全保障条件,相关部门已对生产企业的不法行为处以1.1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3万元)。

上述结果表明,还存在某一些瓶装饮用水和食品冰的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保持或实施检查监督制度,以确保食品安全问题;生产设施不合格和不及时维护生产设备和工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