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更新化妆品限用原料清单和化妆品准用着色剂清单

来源:瑞欧科技时间:2021-07-27

2021年6月21日,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三项通知,对2015年6月22日开始生效的《2015年化妆品法》中的化妆品成分标准进行修订。


最新修订要点如下:

1.修改限制化妆品成分清单,对两种万寿菊成分的使用限制已更新,将万寿菊花提取物纳入万寿菊的联合使用要求中。

2.允许化妆品着色剂清单的修正案,发出新的准用着色剂清单。与之前的着色剂清单相比,新清单删除了允许着色剂的"技术/其他名称"列,增加了两个用于云母和炭黑的新条目,并增加了对炭黑和氧化锌的使用限制。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cosmetic.chemlinked.com/news/cosmetic-news/thailand-updates-the-list-of-restricted-cosmetic-ingredients-and-the-list-of-permitted-cosmetic-colorants

来源:瑞欧科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