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月起越南对来自澳大利亚的Milklab扁桃仁奶进行一般性检查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时间:2021-05-11

据越通社报道,工贸部消费者保护与竞争局表示,根据政府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法》的第15号法律文件,从5月份开始工贸部已对澳大利亚Milklab扁桃仁奶(Milk Lab Almond Milk 1L)进行一般性检查。

 

据消费者保护与竞争局,此前,202099日,工贸部已下发通知,对来自澳大利亚的Milklab扁桃仁奶采用严格检查方式,因这批产品可能感染假单胞菌(Pseudomonas spp)并已在该国国内被召回。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并不确保食品安全的这批产品已被职能单位销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标准机构已发出通知,暂停召回不确保食品安全的上述产品。

与此同时,从采用严格检查方式至今,没有任何来自澳大利亚的新一批Milklab扁桃仁奶登记对进口产品的检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