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阿姆韩农在巴基斯坦推出含有双三氟虫脲的杀虫剂HANARO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1-04-27

福阿姆韩农杀虫剂双三氟虫脲10%EC的品牌名为HANARO,该产品将在2021年生长季投放市场,用于防控巴基斯坦棉花中的主要害虫-粉虱。

双三氟虫脲是IGR(昆虫生长调节剂)类杀虫剂,属于新型2--35-(三氟甲基)苯基苯甲酰基脲衍生物。双三氟虫脲能够抑制几丁质的合成,影响内表皮生成,使靶标幼虫不能顺利蜕皮,无法转变为成虫而死亡。福阿姆韩农表示,双三氟虫脲是管理磷酸酯、氨基甲酸盐、拟除虫菊酯等杀虫剂抗性害虫的有效工具。Hanaro对鳞翅目昆虫幼虫如棉叶虫(Alabama argillacea)、棉叶波纹夜蛾(Spodoptera litura)以及温室粉虱(Trialeurodes vaporariorum)和烟粉虱(Bemisia tabaci)等具有良好的防效。

巴基斯坦是世界第五大棉花生产国,由于预计的高温、烟粉虱侵袭和季雨,农民担心棉花收成下降。高温是烟粉虱对棉花造成重大损害的有利环境,而在市场上不易获得防控烟粉虱的合适杀虫剂。

福阿姆韩农副总裁Jeff Kwon说道,Hanaro为在棉花种植中遭受烟粉虱危害的巴基斯坦农民提供了新的农业解决方案,因为Hanaro可以有效地控制对拟除虫菊酯、氨基甲酸酯类等几种杀虫剂产品产生抗性的粉虱。该公司估计,Hanaro在巴基斯坦的年销量为50吨,他们将通过不断扩展其在棉花中的棉叶虫和棉铃虫中的用途以及开发新的混合物来扩大双三氟虫脲市场。此外,福阿姆韩农计划开发新产品,以增强和丰富巴基斯坦的产品组合。

Hanaro已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沙特阿拉伯被开发并登记作为农用化学品使用,在埃及和巴西也对该产品进行了开发。另外,在亚洲的几个国家对双三氟虫脲进行了商业化,在土耳其它被登记用于公共卫生。

2016年起,福阿姆韩农积极开发新产品以扩大海外市场,其开发的主要化合物包括Terrad'or(氟嘧硫草酯)metamifop(恶唑酰草胺)、氟吡磺隆和双三氟虫脲。福阿姆韩农特别着力于非选择性除草剂Terrad'的开发和全球商业化。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