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批准保护工业产权的法律草案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时间:2021-02-18

阿联酋联邦国民议会(FNC)在近期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一项关于规范和保护工业产权的联邦法律草案。

该法律草案旨在保护工业产权并规范此类权利的注册、使用、利用以及豁免等问题,以支持该国根据全球最佳实践来获取知识、推动创新发展并提高在工业产权领域的竞争力。

此次会议在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FNC总部举行,由FNC发言人萨格.霍巴什(Saqr Ghobash)主持召开。阿联酋人力资源和本土化部部长纳赛尔.本.塔尼.哈利(Nasser bin Thani Al Hamli)、内阁成员兼经济部部长阿卜杜拉.本.图克.马尔里(Abdullah bin Touq Al Marri)以及企业家与中小企业国务大臣艾哈迈德.贝尔胡尔.法拉西(Ahmad Belhoul Al Falasi)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期间,FNC议员还向政府代表们提出了五个问题,即向哈利提出了两个有关建立德比塔尔(Tadbeer)中心以及人力资源和本土化部限制工作的程序的问题,以及向尔里提出了三个有关在特殊情况下限制价格上涨、支持企业家和中小企业所有者并确定一些消费者合作社的股票价格的问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