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格沃科菌根菌剂Rootella在中国、阿根廷和南非获得登记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3-12-25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以色列格沃科(Groundwork BioAg®)宣布,公司旗舰菌根菌剂Rootella®已在中国、阿根廷和南非获得登记,可进行商业化销售,由此农民获得了应对气候变化,改善土壤健康的新产品,新登记也为公司增加了约6.77亿英亩(2.74亿公顷)耕地的潜在客户。
  据近期一份报告显示,化学农药的风险已促使许多政府大力转向生物替代品。虽然预计到2028年全球农用生物市场将以超过13%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但很少有生物公司能够扩张规模以满足需求。在过去的几年中,格沃科已在美国、巴西、印度、加拿大、乌克兰和欧洲其他国家/地区商业化扩张。据公司介绍,随着中国、阿根廷和南非业务的加入,该公司及其当地合作伙伴现可为农民(包括位于四大主要农业市场的种植者)提供市场上最高浓度的菌根菌接种剂产品。
  格沃科首席商务官Hanan Dor先生表示:″农民种植作物面临越来越大的环境和财务压力。作为领先的菌根菌接种剂供应商,格沃科致力于与当地经销商合作,提供适合现代农业生产方式,符合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自然解决方案。″
  格沃科在中国由其海南办事处带领,公司正在玉米、大豆、小麦、棉花和特种作物上完成本地试验,并有望在2024年向中国农民提供Rootella产品。据格沃科中国区经理杨树先生介绍,鉴于试验结果,公司已获得了几家当地分销商的浓厚兴趣,并将在2024年进行产品销售。
  在南非,该公司正在与AGRivested合作,给当地农民提供支持。格沃科还预计将在2024年,与阿根廷企业达成一项分销协议。
  此外Dor还指出,公司已扩大生产,以便向大农户及数百万小农户提供支持。″有了菌根菌(Queen of Biologicals ),世界各地的农民都可以改良土壤,进行碳封存,确保可持续高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