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在巴西推出用于种子处理的杀菌剂Sistiva(氟唑菌酰胺)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3-05-24

巴斯夫近日在巴西推出了用于处理小麦种子的杀菌剂Sistiva (氟唑菌酰胺)。该产品在病害管理方面具有新概念,将在巴西小麦市场发挥作用。

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种子处理产品经理Felipe Gutheil Ferreira强调了Sistiva对白粉病和小麦锈病出色的控制和残效。对作物的病害控制通常从种子处理开始,以便在首次施用叶面杀菌剂时作物的健康状况良好。除小麦外,Sistiva也推荐用于大豆、玉米、棉花和水稻。

Ferreira指出,Sistiva的应用为生产者提供了安全性和灵活性,使作物保持健康,从而提高生产力和粮食质量。

Ferreira总结说:“Sistiva将于2024年在小麦中首次获得商业盈利,但在2023年的种植季,生产商将有机会在几种示范作物中展示这种杀菌剂能为农民带来的收益。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