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提出TSCA新化学品框架规则

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时间:2023-05-23

2023518日,据化学观察报道,美国环保局(EPA)提议修改其有毒物质控制法案(TSCA)新化学物质法规,以将2016年法律修正案带来的变化编纂成文,提高该机构物质审查效率。

该拟议规则于516日以出版前的形式发布,部分目的是更新现有的TSCA新化学法规。这些更新包括计划不再允许公司使用新信息修改提交的文件,而是宣布原始提交的文件“不完整”并重新开始审查期;澄清公司需要提交的数据类型,包括生产前通知(PMN)、重大新用途通知(SNUN)或豁免通知;取消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以及某些持久性、生物累积性和毒性物质的豁免条件。

打破“长期惯例”

该提案中更重要的条款之一是改变了EPA的“长期做法”,即暂停审查,允许提交者修改新的化学品提交,以反映更多信息。

减少“返工”

该提案还旨在“澄清细节水平”,EPA希望提交者在新的化学品提交中提供细节,以使其被视为完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