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制定增材制造标准化路线图第3版

来源:上海市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服务平台时间:2022-11-11

2022912日,美国制造和美国国家标准机构(ANSI)宣布,美国国制造和ANSI增材制造标准化合作组织(AMSC)计划制定其增材制造标准化路线图的第3版。该路线图最后一次发布是在20186月。在2022年早些时候对此路线图的使用进行调查之后,由美国行业、政府和标准制定组织(SDO)代表组成的AMSC咨询小组得出结论,为确保其保持相关性,并与当前实践和利益相关方需求保持一致,有必要更新该文件。

路线图修订过程将考虑先前确定的差距和优先事项,包括SDO和其他机构在处理建议方面取得的进展,将成立一个新的工作组来处理整个增材制造生命周期中的数据,将考虑与不同的行业部门、材料类型、工艺类别以及资质和认证相关的差距。邀请有兴趣参与的专家审查工作组架构,报名参加一个或多个工作组,并说明其行业部门。

路线图草案将在20234月进行公开审查,在20236月末最终确定并公布,并对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增材制造利益相关方开放参与。“美国制造期待召集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专家,针对增材制造讨论其需求、标准的当前状态和路线图建议。”美国制造技术总监Brandon Ribic说,我们欢迎那些以前没有参与的人扩大这一重要举措带来的专业知识广度。AN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 Joe Bhatia表示:“ANSI很高兴再次在中立的环境中召集受影响的利益相关方,以确定标准和合规性可带来的稳健解决方案,促进增材制造的使用。”

 

信息来源:上海市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服务平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