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两款功能性食品因违反多项规定被查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2-08-25

据越南食品安全局消息:近期,在许多网站以及互联网进行广告宣传的VIEN AN NGON GORGEOUS GAIN以及VIEN THAO MOC GORGEOUS GAIN保健食品,因其宣传产品带有下述多项违法行为:保健食品进行广告时,使用带有误导性内容; 利用医疗单位、设施和医务人员的形象和声誉,同时还使用患者具有治疗作用的评价宣传广告保健食品。上述产品均由位于越南北疆省,越烟县,艳员村Thanh Hang草药有限公司生产,并由蓝海国际药业有限公司分销并负责产品的质量问题。

日前,食品安全局正在与相关机构联合处理此案。 调查完毕后,越南食品安全局将在 https://vfa.gov.vn/ 网站和https://congkhaiyte.moh.gov.VN/ 上发布公告。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健康,越南卫生部及卫生安全局就此事件发布警示:消费者切勿网购此保健食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