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it Agro 在美推出茶树油和苯醚甲环唑混合的杀菌剂REGEV HBX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2-08-25

Summit Agro USA近日宣布在美国推出REGEV HBX混合杀菌剂。其独特的剂型对大豆、大米和美洲山核桃具有全新的抗病功效。

Summit Agro研发经理Eric Tedford博士说:″我们认识到现有杀菌剂在这三种作物上的性能存在差距,促使我们开发了这款特殊剂型的混合产品,″

Tedford博士补充道:″REGEV HBX得益于茶树油(一种植物学成分)和传统杀菌剂(苯醚甲环唑)的结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它为混合杀菌剂″。

Tedford博士引用的试验数据显示,REGEV HBX对大豆灰斑病和亚洲大豆锈病有抗效。由于有报道称11类杀菌剂存在广泛耐药性,因此建议轮换使用两到三种有效类别的杀菌剂。REGEV HBX被列为FRAC BM 01(茶树油)和FRAC 3(苯醚甲环唑)。

对于水稻,同样的成功试验证明了REGEV HBX对稻瘟病的有效性。REGEV HBX在美洲山核桃疮痂病上基于试验数据的表现将会让种植者印象深刻。

REGEV HBX通过茶树油和苯醚甲环唑的组合,提供了8种抗真菌和细菌植物病原菌的活性机制,仅需设置一个最大残留限量(MRL)即可对病害实现有效防控。REGEV HBX因其预防和治疗活性、对抗广谱细菌和真菌病害有效以及增强植物生长和产量的能力,为大豆、水稻和美洲山核桃种植者贡献了重要价值作用。这些特性使REGEV HBX成为这些作物病害管理和控制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REGEV HBXHelena Agri-EnterprisesTenkoz成员公司独家分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