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批准拜耳氯丙嘧啶酸除草剂Method 240 SL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2-08-24

澳大利亚农药和兽药管理局(APVMA)批准拜耳新产品Method 240 SL除草剂的登记申请,该除草剂是一种含有240 g/L经批准的活性成分氯丙嘧啶酸的可溶性浓缩制剂。

氯丙嘧啶酸于2014年被批准登记为活性成分,而Method 240 SL除草剂是第一个含有氯丙嘧啶酸的产品。

Method 240 SL除草剂,适用于自然保护区、牧场、工业用地(如铁路、公路和多功能道路)等场所的木本杂草及其他入侵杂草的控制。

Method 240 SL除草剂是一种植物细胞生长方式的干扰剂,属于除草剂作用模式第4(嘧啶羧酸类)除草剂。

APVMA对活性成分氯丙嘧啶酸及相关产品(Method 240 SL除草剂)的化学性质进行了评估,包括鉴定、理化性质、制造工艺、质控程序、稳定性、批量分析结果和分析方法等,评估结果显示均符合标准。

基于对化学和生产细节的审查要求,从化学视角支撑了Method 240 SL除草剂的登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