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商品在日本关西国际食品饮料展上受青睐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时间:2022-07-29

在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被推迟三年后,2022年日本关西国际食品饮料展(Foodex Japan in Kansai 2022)于727日在大阪市正式开幕,参展的越南各种产品吸引了众多日本消费者和企业的关注。

越南的水果、手工艺品、饮料、原材料和食品等产品受到日本消费者和企业的青睐。其中,部分产品已在日本市场出售并获得良好的营业额。

日本和歌山县工业与服务促进处负责人彻二对越南产品作出评价时表示:“我曾多次去过越南,并非常喜欢越南的美食。此次展会上所展出的越南食品都很好吃。近年来,很多日本年轻人对越南饮食和文化非常感兴趣,因此越南食材和食品在日本越来越流行并容易找到。”

参展的日本各家越南商品进口商和分销商希望能通过此次展会能够进一步推广品牌和扩大销售市场。

进口与分销越南商品商的日本Mundial Foods公司代表植村表示:“越南货受到很多日本人的欢迎。虽然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越南货在日本的营业额仍实现良好增速。进入日本市场的越南商品都满足了苛刻标准。”

越南驻大阪商务处代表透露,参加此次展会的越南企业将有机会与日本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进而加大对日本市场的农水产品和食品推广和出口力度。

按计划,关西国际食品饮料展将持续到7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