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在巴西推出唑嘧菌胺和烯酰吗啉复配的杀菌剂Zampro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2-07-27

最近,巴斯夫在第27Hortitec园艺技术博览会上宣布,将在巴西推出杀菌剂Zampro300g/L唑嘧菌胺+225g/L烯酰吗啉 SC)。Hortitec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园艺、保护性种植和集约化作物领域展会。

据巴斯夫介绍,Zampro是一种新的杀菌剂,用于控制和管理不同作物的晚疫病和霉病等病害,重点用于番茄、葡萄和马铃薯作物。

该产品是一种触杀型内吸性杀菌剂,适用于控制作物叶面病害。产品具有双重作用模式,其中的活性成分唑嘧菌胺可有效抑制真菌线粒体的电子传递,烯酰吗啉则抑制真菌细胞壁的形成,从而实现对处于所有发育阶段的真菌的控制。

巴斯夫介绍说,该杀菌剂″对真菌的所有阶段均具有有效的预防作用,在作物整个种植周期内的使用更加实用和灵活,能够保持种植园的健康,使其发挥更大的生产潜力″。

巴斯夫巴西Hortifruti市场经理Rodrigo Pifano评论说:″巴斯夫不断为果蔬的植物检疫控制提供创新,助力农民的生产。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每年投资近9亿欧元用于农业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