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RF)和国家渔业研究所(NFI)呼吁取消对中国海产品征收关税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时间:2022-06-21

来自SeafoodSource 617日消息,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RF)和国家渔业研究所(NFI)正在重新努力,以对抗“301条款”对来自中国的海产品和其他商品征收关税的影响。

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RF)敦促拜登政府废除这些关税,并指出,自2018年以来,这些关税已使美国进口商损失了1365亿美元,关税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他们已经面临着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和产品成本。

根据NRF的数据,这些关税使美国家庭平均每年花费多出1200美元。

国家渔业研究所(NFI)多年来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并呼吁人们关注关税对出口的负面影响。关税是零售商无法控制的众多成本之一,这些成本推高了消费者支付的价格。

国家渔业研究所(NFI)主管Melaina Lewis表示,关税和持续的港口供应链混乱正在导致通货膨胀问题,严重打击食品业,包括海产品,对海产品的关税也损害了美国海产品的出口,取消渔业产品关税不仅将使整个海产品价值链中的美国工人受益,还将为美国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家庭带来负担得起、营养丰富的海鲜食品。

国家渔业研究所(NFI)一直在国会和政府方面采取积极行动,帮助说明这些关税对海产业造成的非常真实和负面的影响。与此同时,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RF)正在通过广播、数字和户外广告发起宣传运动的第二阶段,敦促拜登政府废除关税,广告活动包括一个30秒的电视广告,名为“通过废除关税降低通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