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收购新型天然杀菌剂OptiCHOS,产品已在欧盟提交使用申请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2-05-11

近日,UPL宣布,天然植物保护(NPP)业务部门已收购了天然杀菌剂OptiCHOS

NPP的产品组合包括天然和生物源农业投入品和技术。OptiCHOS为农民提供了一种低风险、无残留、可生物降解的全新广谱病害控制解决方案,是一款对环境和人类影响低的产品。OptiCHOS的活性成分由挪威生命科学大学附属的BioCHOS从富含甲壳素的贝类工业副产品中开发。NPPOptiCHOS的收购包括登记数据包和专利,使该产品可以与多种杀菌剂混合使用,为农业提供了多种选择。

OptiCHOS的使用许可申请已提交给欧盟,NPP预计未来几年内能够在欧盟整个地区内推出OptiCHOS产品。UPL还将为OptiCHOS寻找欧盟以外的其他市场,并启动登记和审批程序,让农民能够获得该产品。

UP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 Frank表示:“将OptiCHOS纳入我们的全面NPP生物防控产品组合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将传统杀菌剂的功效水平与天然生物解决方案相匹配,以环境可持续的方式进一步解决全球农民的主要痛点。这体现了UPL通过利用农业作为一个对气候有利的行业的力量来重新定义可持续性的使命。我们期待着将基于OptiCHOS的产品送到农民手中。”

OptiCHOS将被纳入UPLProNutiva项目。该项目将基于自然的生物解决方案与传统的作物保护产品相结合,为农民提供为其量身定制、可直接解决其痛点,适应性强的一揽子方案。通过该项目,农民可以在降低环境影响的同时确保更高的收成,并提高经济韧性和可持续性。

UPL全球首席执行官Jai Shroff表示:“UPL通过OpenAg战略,不断加入新技术,以扩大我们的生物防控产品范围。这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整个生物制品组合,确保我们继续在可持续农业的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