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茂物市开展对肉产品安全走访抽检工作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2-05-06

依据印尼伊斯兰乌拉玛委员会食品、药品和化妆品研究机构(LPPOM MUI)网站202251日新闻,为监管野猪肉在市场上流通情况,茂物市政府联合检查团队及农业部动物产品质量检测和认证机构(BPMSPH)和LPPOM MUI针对传统市场和商超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团队走访印尼大型商超HypermartTransmart和传统市场Pasar Bogor菜市、Pasar Anyar菜市和 Pasar Warung Jambu菜市,主要对肉产品的福尔马林和微生物含量等食品安全方面的检查,而LPPOM MUI主要检查肉制品是否符合清真管理要求。

据悉,在2017年的联合检查中发现不法商贩将野猪肉掺到牛肉中进行掺假销售。本次检查未检出含有野猪肉成分的肉制品。茂物市粮食和农业安全局 (DKPP) 的畜牧处负责人Anizar希望这类联合检查能够持续开展,主管部门也将继续加强对野猪肉非法销售和滥用的管理,尤其是在穆斯林斋月和开斋节期间活动力度更应强化。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