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全地形车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22-01-08

2022年1月5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全地形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CRT Motor的ATV全地形车。产品和DF125AVB。

产品不符合强制性安全要求,儿童可以在超过最大允许速度的情况下操作,增加了撞车的危险,有造成儿童重伤、割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年4月-8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100件,售价约为200美元。

截止至目前,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CRT Motor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CRT-Motor-Recalls-Youth-All-Terrain-Vehicles-ATVs-Due-to-Crash-Hazard-and-Violation-of-Federal-Safety-Standard-Sold-Exclusively-at-Motor-Planet

厦门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