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对中国产红糖糍粑实施召回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1-10-10

2021年10月7日和8日,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发布召回公告称,Xin Ao Trading Limited正在召回所有批次和所有日期的米三十红糖糍粑,ECLY Ltd 正在召回所有批次和所有日期的香迷拉丝红糖糍粑,因为产品含未申报过敏原(麸质)。产品标签上的中文成分列表中声明了含麸质的小麦粉,但英文成分列表中缺少该声明。

据通告,受召回的两款产品原产国为中国,名称分别为米三十红糖糍粑和香迷拉丝红糖糍粑,重量为245g。两款产品在新西兰各地的民族杂货店出售,产品尚未重新出口。此次召回不影响任何其他米三十品牌和香迷拉丝品牌的产品,也不影响Xin Ao Trading Limited和ECLY Ltd两公司进口的任何其他产品。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要求客户在消费前检查包装上是否声明存在过敏原(麸质),并建议对麸质过敏的消费者不要食用以上产品,可将其退回购买地获取全额退款。

来源:食品伙伴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