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发布2021年8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21-09-23

917日,海关总署网站公布20218月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等不合格并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

本期信息显示,未准入境食品361批、化妆品7批。其中,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比邻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爱之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爱之味分解茶被检出标签不合格。由清远可誉可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李锦记特级老抽(酿造酱油)被检出氨基酸态氮不合格。由厦门南奎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嗄嗄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小班长点心面(海苔味)被检出酸价超标。由厦门克里萨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口、克里萨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克里萨斯干视灵压片糖果被检出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硫酸锌。由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3批化妆品、由龙禾(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口的4批化妆品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

海关总署强调,所列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均已在口岸依法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