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时间:2021-07-28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局组织起草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将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登陆市场监管总局网站(网址:http://www.samr.gov.cn),通过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tsspsypzcc@samr.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邮政编码100037),并在信封上注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828日。

 

附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市场监管总局

2021728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