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华:预计在2022年推出创新玉米除草剂Resicore XL(乙草胺+硝磺草酮+二氯吡啶酸)

来源:世界农化网时间:2021-07-19

近日,科迪华公布了一款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新型玉米除草剂Resicore®XLResicore®XL除草剂是一种具有三种强大作用模式的种植前、芽前和芽后玉米除草剂,含有乙草胺、硝磺草酮和二氯吡啶酸。新产品将提供更高的作物安全性和对高于11英寸的玉米的应用灵活性,可控制超过75种最顽固的阔叶和禾本科杂草。Resicore®XL作为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几乎所有玉米种植者的杂草控制方案。该产品将在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登记后上市。

科迪华玉米除草剂美国产品经理Brandon Walter表示,科迪华宣布推出最新的玉米除草剂,表明科迪华不断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Resicore®XL是创新的结晶,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玉米除草剂,它将农民信任的杂草控制效果与更高的应用灵活性和作物安全相结合。

在过去的20年里,科迪华一共推出了9种顶尖的玉米除草剂制剂,以适应需求有所改变的农民耕作方式。SureStart®IIResicore®除草剂是其中的两项创新解决方案。SureStart®II除草剂(活性成分:41.67%乙草胺+1.3%唑嘧磺草胺+4.27%二氯吡啶酸)是一种灵活的芽前除草剂。Resicore®除草剂(活性成分:31.3%乙草胺+3.3%硝磺草酮+2.7%二氯吡啶酸)是一种具有广泛残效控制能力的强大解决方案。根据Kynetec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Resicore20192020年美国使用最广泛的玉米除草剂。

Resicore® XL将建立在玉米种植者对其前身Resicore所期望的成功和成熟的杂草控制基础上。新的解决方案将通过增强功效和收益来提高农民的经验,例如提高作物安全性、更广泛的应用环境和更大的桶混兼容性。

Resicore®XL可应用于种植前、芽前或芽后高度大于11英寸的玉米上,因此,它将适用于各种杂草防控和农艺计划。种植者也可以选择定制他们的施用率。这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将使农民可运用三种行之有效的作用模式来防控超过75种最顽固的阔叶和禾本科杂草,包括长苋菜、水麻、马尾草和巨型豚草。

此外,预计在2022Resicore®XL将获得EPA登记。登记后,该除草剂将可供销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