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业希望从越南进口龙眼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时间:2021-07-19

2021年,越南荔枝对日本出口量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750%。日本企业希望,越南龙眼对日本的出口量也能创造这一奇迹。

永旺Topvalu(越南)公司总经理Shiotani先生表示,永旺希望能向越南全国人民以及正在越南生活的外国人推广兴安省乃至越南龙眼。其后,永旺计划通过贸易网络将越南龙眼产品打进其在其他亚洲国家的连锁店。

越南荔枝于201912月获日本政府允许进入该市场。在2020年和2021年,通过努力开展多项推广活动,越南荔枝产品已在日本市场上站稳脚镇,颇受了在日越南人社群以及众多日本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日本尚未允许正式进口越南龙眼。开拓这一苛刻市场的谈判进程需要两国主管部门付出更多努力、时间和费用。

特别是,越南驻日本商务处将继续观察并支持该进程,为促使越南的更多产品成功进入日本市场作出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