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更新与西班牙风味新鲜软奶酪有关的李斯特菌感染调查通知

来源:食品伙伴网时间:2021-02-26

2021224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更新与西班牙风味新鲜软奶酪有关的李斯特菌感染调查通知。

据了解,本周新增3名病例。此次暴发已导致4个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纽约州和弗吉尼亚州)的10人患病,9人已住院,没有死亡的相关报道。

对病人的采访和实验室数据表明,El Abuelito Cheese Inc.制造的新鲜奶酪很可能是此次疫情的来源。

康涅狄格州官员在从病人购买奶酪的商店收集到的El Abuelito品牌奶酪样本中发现了李斯特菌的爆发菌株。

美国CDC建议禁止食用、出售或供应以El Abuelito品牌出售的任何奶酪,并召回El AbuelitoRio GrandeRio Lindo品牌出售的奶酪产品。美国CDC担心在该工厂生产或处理的任何奶酪都可能受到污染,并使人患病。消费者可将召回产品扔掉或退回至购买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