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HHA拟修订加州65简短警告标识

来源:倍科时间:2021-01-27

美国加州环境卫生风险评估局(OEHHA)于20168月通过了新的消费品警告标识要求,其中包括了简短警告标识(Short-form Warnings),并已于20188月正式实施。然而,由于简短警告标识被企业非预期滥用,且没有达到进一步推进加州65提案的目的。同时OEHHA还收到了许多企业咨询,要求澄清是否可以将简短警告用于提供食品的警告,以及针对简短食品警告内容的其他指南。因此,OEHHA决定有必要对简短警告标识进行进一步修订。

提案的主要内容如下:

1、明确了消费品的简短警告标识可使用的情况:

a) 明确简短警告只有在产品标签面积不超过5平方英寸;以及

b) 产品包装的形状或者尺寸不能容纳详细警告标识(full-length warning)内容时才可使用;以及

c) 整个警告语字号不得小于产品上其他消费者信息所使用的最大字号,且警告语不得小于Point 6字体显示。

2、简短警告标识不得再通过互联网或目录警告的方式使用。

3、修订消费品简短警告的内容:在简短警告中增加物质信息。

4、食品产品新增简短警告方式,阐明了如何将简短警告标识用于食品警告。

公开征询期:202118日到202138日。

生效日期:

自提案批准之日起一年内正式生效。过渡期内,企业可以遵守修订前或修订后的警告标签版本。

官网链接:

https://oehha.ca.gov/proposition-65/crnr/notice-proposed-rulemaking-amendments-article-6-clear-and-reasonable-warnings-0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