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PA修订了防治火红蚁农药药效试验指南

来源:瑞欧科技时间:2021-01-27

2021119日,美国环境保护署(US EPA)发布了用于防治红火蚁和宠物无脊椎动物农药的最终版药效试验指南。US EPA建议基于本次修订的试验指南,来评估用于防治入侵红火蚁群及其他害虫(如跳蚤,虱子,蚊子和叮咬蝇)农药的药效。

本次修订的试验指南对US EPA1998年发布的旧指南进行了更新,阐明和扩展。在最新的药效试验指南中,提供了有关试验方法和统计分析的更详细的建议,并包括针对较新产品类型的试验方案。 来自US EPA联邦杀虫剂、杀菌剂和杀鼠剂法(FIFRA)科学顾问小组(SAP)的公众意见和审查为修订提供了信息。

基于美国农药的登记要求,所有登记用于防治公共卫生相关病害的农药产品,其生产企业都必须提交相关的药效数据,来说明这些产品对防治靶标有害生物的有效性。本次新修订的试验指南既保障了药效试验数据的科学合理,也支持了对这些产品的药效声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