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食品厂将未检测冷冻水饺贴认证标签被召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时间:2019-08-10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农业部(USDA)食品安全检疫处(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宣布,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华裔经营食品厂在未经检测的情况下,仍自行在出售包装上印有“USDA”认证标签的冷冻锅贴和水饺,这批食品目前被农业部下令召回。

 

 

 

  这家由华裔经营的“味皇食品公司”(Top Taste Food Warehouse),工厂设于布鲁克林35街138号,日前被发现大批食品在生产、包装和分发的过程中,均未受到当局检测,然而厂商却自行使用当局的认证标签,印在包装上出售。
 

 

 

  食品安全检疫处表示,在7月31日的一次检查行动中发现了该厂商的行为,下令召回生产期自2018年7月30日至2019年7月31日的大批冰冻包装鸡肉白菜锅贴和猪肉蔬菜水饺。这些产品被包装在印有“USDA”认证标志的透明袋子上,还注明“EST. 19856”的编号,这批饺子和锅贴经由遍布纽约的批发商售出。
 

 

 

  食品安全检疫处表指出,目前尚未有记录显示民众因食用这批食品而引发不良反应,但若民众担忧自身健康,可到医疗机构检查;若家里还存有这批食品,民众应将它们丢弃、或是退回给销售方。
 

 

 

  此外,食品安全检疫处将定时提醒该食品公司通知其顾客召回这批食品,以确保顾客不再食用,若产品此后通过检测,食品安全检疫处将在网站发布更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