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G/SPS/N/USA/3214《Colorcon公司; 提交染色剂申请。》的第1次补遗

通报号:G/SPS/N/USA/3214/Add.1

通报文件标题:美国:对G/SPS/N/USA/3214《Colorcon公司; 提交染色剂申请。》的第1次补遗

通报成员:美国

通报日期:2022-09-30

内容概述: 

目的和理由: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USA/3214/Add.1
2022-09-30
22-7364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原文:英语
 
通  报
补 遗

美国 代表团的要求, 发送 2022-09-29 如下信息:



免于认证的着色剂清单;碳酸钙;最终规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或我方)正在修订着色剂法规,以规定在膳食补充剂片剂和胶囊中碳酸钙的安全使用。我方采取这一行动是为了回应卡乐康公司(卡乐康或申请人)提交的着色剂申请(CAP)。该规则于2022年10月28日生效。
https://www.govinfo.gov/content/pkg/FR-2022-09-27/pdf/2022-20819.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22/SPS/USA/22664700f.pd
 


该补遗通报涉及:
[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的修订
[X] 法规批准、生效、公布的通报
[ ] 以前通报的法规草案的内容及/或范围的修改
[ ] 撤消拟定法规
[ ] 更改拟定批准日期、公布或生效日期
[ ] 其它


评议期:(如补遗通知增加了以前通报措施涉及的产品及或可能受影响的成员范围, 则应提供一个新的接收评议截止日期,通常至少为60天。 其它情况,如延长原定的最终评议期,则可以更改补遗通报内的评议期。)
[ ] 通报发布日起60天,及/或(年/月/日):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贵方可按以下方式提交反馈意见和听证请求。请注意,迟交或不及时提交的反馈意见不予考虑。 在电子存档系统(https://www.regulations.gov )提交反馈意见的截止时间为东部时间2022年10月27日晚上11:59。在该日期或之前收到通过邮件/专人递送/快递提交的意见(书面/纸质提交文件),将及时予以考虑。电子提交文件:通过以下方式提交电子版意见:联邦电子规则制定门户网站: https://www.regulations.gov。反馈意见须按说明提交。以电子方式提交的反馈意见(包括附件)将提交至 https://www.regulations.gov,提交的内容将原封不动地张贴在案卷上。鉴于您的反馈意见将公布于众,您本人有责任确保您的反馈意见不含任何您或第三方不愿公布的任何机密信息,如医疗信息,您或任何其他人的社会保障号码或保密商业信息,如制造工艺。请注意,如果您所提交的反馈意见正文中包含了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或其他能识别您身份的信息,此类信息将公布在 https://www.regulations.gov。若您想提交含有您不希望公之于众的机密信息的意见,请按照详细说明的方式(见“书面/纸质提交文件”和“说明”),以书面/纸质提交文件的形式提交该意见。书面/纸质提交文件按以下方式提交:邮件/专人递送/快递(书面/纸质提交文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案卷管理人员(HFA-305),地址:5630 Fishers Lane, Rm.1061, Rockville, MD 20852。对于提交给案卷管理人员的书面/纸质意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公布您的意见以及任何附件,但如果按照"说明"中详细说明的方式提交,则标明和识别为机密的信息除外。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文本可参见《联邦公报》第87卷第186号第58445页,或参见以下网址: https://www.govinfo.gov/content/pkg/FR-2022-09-27/pdf/2022-20819.pdf.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