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乌克兰部长内阁2022年5月7日第537号决议“对食品、饲料、动物源性副产品、动物健康和福利、国家兽医和卫生控制以及戒严令期间进口货物到乌克兰关税区的立法遵守情况进行检查的部分国家管控事项”。

通报号:G/SPS/N/UKR/175

通报文件标题:乌克兰:乌克兰部长内阁2022年5月7日第537号决议“对食品、饲料、动物源性副产品、动物健康和福利、国家兽医和卫生控制以及戒严令期间进口货物到乌克兰关税区的立法遵守情况进行检查的部分国家管控事项”。

通报成员:乌克兰

通报日期:2022-06-10

内容概述: 

目的和理由: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UKR/175
2022-06-10
22-4419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原文:英语
 
通  报
补 遗

乌克兰 代表团的要求, 发送 如下信息:

乌克兰部长内阁2022年5月7日第537号决议“对食品、饲料、动物源性副产品、动物健康和福利、国家兽医和卫生控制以及戒严令期间进口货物到乌克兰关税区的立法遵守情况进行检查的部分国家管控事项”。

该决议规定了乌克兰戒严令期间的国家控制程序,对食品、饲料、动物源性副产品、兽药和动物福利的立法以及国家兽医和卫生控制进行检查,确定其实施的具体细节,特别是:如果满足实施条件,在乌克兰国家边境的所有检查站和乌克兰关税区的海关控制区对食品、饲料、动物副产品、兽药和动物福利立法的遵守情况进行国家控制;确定详尽理由清单,对进口乌克兰的货物进行实物检验和实验室检验;规定进口乌克兰的适当加工产品、饲料添加剂、生产性动物饲料、活动物的过境程序;规定在欧盟有适当登记的进口饲料添加剂和生产性动物饲料的可能性;规定从事先未经乌克兰专家检查的企业向乌克兰进口活畜及其生殖材料的问题,以及通过有动物传染病病例登记的国家领土过境的程序。

该补遗通报涉及:
[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的修订
[ ] 法规批准、生效、公布的通报
[ ] 以前通报的法规草案的内容及/或范围的修改
[ ] 撤消拟定法规
[ ] 更改拟定批准日期、公布或生效日期
[ ] 其它


评议期:(如补遗通知增加了以前通报措施涉及的产品及或可能受影响的成员范围, 则应提供一个新的接收评议截止日期,通常至少为60天。 其它情况,如延长原定的最终评议期,则可以更改补遗通报内的评议期。)
[ ] 通报发布日起60天,及/或(年/月/日):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