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装扮玩具套装和史莱姆蛋因存在健康风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3-12-21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Litti City Premier Doctor 玩具套装和教师钱包套装、Litti Pritti 造型师手提包套装和 Prextex 史莱姆蛋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两款 Litti City 装扮玩具套装、一套 Litte Pritti 装扮玩具套装和 Prextex 品牌的 DIY 随身携带史莱姆蛋。Litti City 顶级医生玩具套装(亚马逊 ASIN B07WMX25SV)包含一套白色医生服装和配件,包括蓝色眼镜、黄色听诊器和绷带,以及一本书。Litti City 教师钱包玩具套装(亚马逊 ASIN B08MB3CJD6)由一个绿色钱包和配件组成,包括眼镜、记号笔、规则、橡皮擦、大厅通行证、学习图表和贴纸。Litti Pritti 手提包玩具套装(亚马逊 ASIN B06XQXMQFD)包括一个粉红色的钱包、钱包、化妆品、钥匙和手机。12 个透明的塑料粘液蛋装满了不同颜色的粘液,装在一个蓝色的塑料鸡蛋容器中,带有www.prextex.com顶部压花。该套装包括 12 个迷你瓶形珠子和 12根吸管。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健康

召回原因:所有装扮玩具套装和粘液蛋都含有超过联邦邻苯二甲酸酯标准的某些邻苯二甲酸酯含量。此外,Litti City 教师钱包装扮玩具套装、Litti Pritti 手提包玩具套装和粘液蛋的铅含量超过了联邦铅含量禁令。铅和邻苯二甲酸盐如果被幼儿摄入是有毒的,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