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瑞奇动力运动青年全地形车(ATV)因存在伤害或死亡风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3-05-04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瑞奇动力运动青年全地形车(ATV)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瑞奇动力运动RPS青年BF-ATV125E 125cc全地形车。全地形车以勃艮第、紫色迷彩、红蜘蛛、蓝色、黑色、蓝蜘蛛、黑蜘蛛、粉红色迷彩、叶迷彩和军绿色迷彩颜色出售,供 10 岁及以上的儿童使用。车把垫上印有“RPS”,车辆两侧印有“125cc”。该型号印在车辆的两侧和安装在前保险杠后面框架上的识别牌上,该识别牌还声明:“该ATV受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批准的Ricky Powersports LLC行动计划的约束。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伤害或死亡

召回原因:召回的全地形车不符合联邦全地形车安全标准的强制性要求,包括驻车制动要求,如果车辆停在斜坡上,会对消费者构成碰撞危险。全地形车也不符合针对10岁及以上儿童的全地形车的其他强制性安全要求,包括标签不当和安全反射器缺失。不符合强制性安全标准要求的全地形车有严重伤害或死亡的风险。

处理措施:维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