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电加热毯和垫子因存在火灾与灼伤风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3-03-09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电加热毯和垫子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Bedsure电加热毯型号,包括毯子,双尺寸和全尺寸,由法兰绒和/或夏尔巴制成,尺寸如下:50“ x 60%,62” x 84“和72” x 84。电热毯以以下颜色出售:米色、黑色、蓝色、蓝色格子、棕色、灰色(浅色和深色)、灰色格子、绿色(深色)、海军蓝、红色、红色格子和红色格子(奶油色),具体取决于尺寸和型号。 Bedsure 电加热垫有以下尺寸出售:12“ x 24”、24“ x 22” 和 24“ x 33”,颜色:棕色、灰色和蓝绿色。 电热毯和电垫由带有白色数字控制器单元的白绳控制。型号为BS-LV0A的电热毯有一个白色的非数字控制器单元,控制器上有Bedsure的名称和符号。型号位于毯子和加热垫背面以及控制器背面的白色标签上,也位于消费者的订单历史记录页面上。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火灾、灼伤

召回原因:电加热毯和电垫的控制器可能会发生故障,造成火灾和热灼伤危险。

处理措施: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