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玩具蝴蝶网套装和军队动作人偶套装因存在邻苯二甲酸盐和铅中毒风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2-10-20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蝴蝶网套装和军队动作人偶玩具套装

问题产品细节:这次召回涉及Juvo Plus的捕虫蝴蝶网套装和蓝色熊猫/士兵部队玩具套装军队动作玩具套装。 每套蝴蝶网都与三个不同颜色的网一起出售:蓝色,绿色和橙色。蝴蝶网有一个伸缩手柄,可延伸至34英寸,末端有一个与网的颜色相匹配的橡胶手柄。当没有伸展时,网长15英寸。网深8英寸。产品包装上印有朱瓦尔。 每套军队动作人偶玩具套装都附带 300 个独立的军队风格动作人偶、展示品和布景,包括但不限于:士兵、坦克、飞机和旗帜。八个特警数字高约3.5英寸。八名特警队人物具有灵活的关节。其他士兵身高约1.5英寸。该套装配有一个用于存储和运输的塑料袋,顶部有绿色装饰,拉链开合和绿色手柄。“蓝色熊猫”、“军用玩具套装”和“300 PCS”或“士兵部队玩具套装”和“300 PCS”印在塑料袋内的纸板套筒上。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邻苯二甲酸盐和铅中毒

召回原因:召回的蝴蝶网套装和动作人物玩具套装的组件含有某些邻苯二甲酸盐和铅的含量,这些水平超过了联邦邻苯二甲酸盐和铅含量标准。邻苯二甲酸盐和铅如果被幼儿摄入是有毒的,并可能导致不良的健康问题。

处理措施: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