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户外玩具大型游戏猎人泥厨房因存在铅中毒危险而被美国召回

通报日期:2022-08-2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户外玩具大型游戏猎人泥厨房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Big Game Hunters Mud Kitchen的黄铜水龙头,这是一个由未经处理和未上漆的天然木材制成的儿童户外游戏厨房。泥厨房以两种风格出售 - 单人和三人(又名XL)。单泥厨房包括一个塑料洗脸盆,塑料饮水机,假装炉,滑出式柜台和黄铜水龙头(用于连接花园软管),宽43.25英寸(柜台完全伸展56英寸),深16.5英寸,高36英寸。三重(又名XL)泥浆厨房还包括两个带门的橱柜,两个额外的假装燃烧器和假装炉的控制装置,一个饮水机和两个储物架,宽32英寸(柜台完全伸展44英寸),深18英寸,高34.5英寸。外包装上有一个五位数的批号。手代码的前两位数字是LO,第三位和第四位数字是数字,最后一位数字是字母O或P。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铅中毒

召回原因:游戏厨房的黄铜水龙头含有超过联邦铅含量禁令的铅含量。如果幼儿摄入铅,铅是有毒的,并可能导致不良的健康问题。

处理措施:免费更换含铅配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