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泰国产儿童自行车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2-03-24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儿童自行车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 Commencal Ramones 14 英寸儿童自行车。单速自行车有手刹但没有脚刹。这些自行车以多种颜色出售,前叉腿贴纸上印有车型年份。此次召回包括以下 Commencal Ramones 14 英寸自行车:2015、 黄色、“Ramones”印在车架上管顶面的标签上,“Commencal”印在下管的底部和前叉的侧面;2016、红色、“Commencal”印在车架上管侧面和链罩上的标签上;2017、黄色和绿松石色、“Ramones”印在车架上管侧面和前叉侧面、“Commencal”位于车架下管、后上叉和链条护罩的一侧;2018、铝和红色、自行车在车架下管一侧标有“Commencal”;2019、沙红色、“Commencal”印在车架下管底部、前叉两侧和链罩上的标签上;2020、红色、“Ramones”印在前叉和后上叉侧面的标签上。“Commencal”位于车架下管的底部和链罩上;2021、白、黑、绿色、 “Ramones”印在前叉侧面和车架后上叉的标签上、“Commencal”印在上管侧面的标签上、“Ramones 14 Commencal”在链条护板上。

问题产品原产国:泰国

危害:碰撞、受伤

召回原因:联邦法规要求座椅高度等于或低于25英寸的自行车配备脚制动器。这些自行车仅配备手刹,可能会对仅使用手刹无法停下自行车的幼儿造成碰撞危险或受伤风险。

处理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自行车从儿童身边带走,停止使用,并联系公司获取免费维修工具包。Commencal Corp.正在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联系所有购买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