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一氧化碳警报器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2-03-31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一氧化碳警报器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Universal Security Instruments 2合1光电烟雾和火灾 一氧化碳警报器的两个型号和两个日期代码。型号MPC322S具有10年密封电池和制造日期代码2017JUN09。MPC122S型是一款硬接线报警器,具有 10年密封备用电池,制造日期代码为2017JUN02。品牌名称“UNIVERSAL SECURITY INSTRUMENTS,INC.”或“USI ELECTRIC”印在警报器正面的“光电烟雾和火灾+一氧化碳警报器”上方。型号和日期代码印在警报器的背面。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一氧化碳中毒或死亡

召回原因:警报可能无法提醒消费者一氧化碳存在危险水平,从而构成一氧化碳中毒或死亡的风险。一氧化碳 (CO) 是一种无味、无色、有毒的气体。

处理措施:消费者应立即联系Universal Security Instruments以免费更换警报器。消费者应继续使用召回的警报器,直到他们安装替换警报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