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产壁床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2-04-07

通报国:美国 加拿大

问题产品:壁床

问题产品细节:华盛顿特区——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和加拿大的Bestar宣布召回约129,000个壁床,因为它们存在严重的撞击和挤压危险。Bestar在加拿大的销量约为53,000张。2018年7月,一名79岁的妇女由于Bestar壁床倒在她身上,导致她的脊椎受伤后死亡。Bestar收到另外60起事件的报告,这些事件都是墙床脱落和撞击消费者造成瘀伤和其他伤害。此次召回涉及 Nebula、PUR、Versatile、Edge、Cielo、Audrea、Lumina、Orion 和 Novello Full 和 Queen Wall Beds。这些床在 Wayfair.com、Costco.com、Cymax.com 和 Amazon.com上在线销售。这些床位在2014年6月至2022年3月期间以1,650至2,200美元的价格售出。该公司正在直接联系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问题产品原产国:

危害:撞击;挤压

召回原因:墙床可能会从墙上脱落并掉落到附近的人身上,造成严重的撞击和挤压危险。

处理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壁床,并查阅他们从Bestar收到的通讯。不确定是否需要重新安装壁床的消费者有权获得免费检查。

触碰右侧展开